11/1-3(五、六、日)我们邀请了柏有成老师来分享这堂人生不能翘的【客】(提供儿童看顾,周六含晚餐)

柏有成:国立台湾大学学士,硕士,康乃尔大学博士。曾任职于美国维吉尼亚大学,从事生物医学研究及教学。1992年参加基督使者协会华人差传大会蒙召献身。2012-2015年担任基督使者协会董事会主席。 2015年7月专任基督使者协会总干事。

题目:人生不能翘的【客】
简介:人生是课。有的课可以翘,有的课却不能翘,现在翘了这堂课,总有一天,还是要补课;人生也是客。客旅的脚踪,所留下的是【客】骨铭心的【经历】还是仅有到此一游的【经过】?人生学,人人必修,可惜学校不会教。人们只有经过生命大师耶稣基督的指点,才能一【教】就【会】,所以这群人的聚集叫做【教会】。衷心邀请你背起书包,来到教会,聆听耶稣基督所开的这一门“人生不能翘的【客】”。

信息一
时间:11月1日, 周五7:00 pm
题目:知识殿堂的观光客
简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留学时代。每年无数的莘莘学子离乡背井,来到北美,进修深造。它是奠基于一种人人都相信的梦想:寒门可以出贵子,布衣可以成卿相,贩夫走卒与达官显要只有一纸文凭之隔。努力就有希望,耕耘成就梦想;在梦想中入睡,在希望中醒来。我的未来不是梦,我做吗?

信息二
时间:11月2日,周六晚间5:30 pm(晚餐开鈶)
题目:人生必胜客
简介:现代人生流水线式的生活目标;读书、工作、买房、买车、结婚、生子。所以,我们就是努力工作、养家糊口,好让下一代成长,再去寻找生命意义的答案。穷忙成为我这个世代的共同记忆,倾家荡产成为现代父母养育子女的专有名词。我赚故我在,我在吗?

信息三
时间:11月3日,主日崇拜 早上10:45 am
题目:生命背包客
经文:希伯来书11章8-16节

Thank you fo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