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扰了,我们的house招室友,男女皆可!地址在Frandor那片一个很安静、很安全的小区,基本上小区里都是友好的退休或离退休老头老太。离学校车程10来分钟,小区里有13路公交,但是恐怕还是有车比较方便。

租期:现在起就可以入住,之前的室友想住单人间搬出去了,家里所有房间家具齐全,拎包入住想带自己的家具也可以的。我们下一年的租约是8/1/19-7/31/20。招长期室友,要能一起租到明年的。研究生、博士生最好,来访问的研究生、博士后也欢迎。

房租:有两间你可以选:一间是$300,一间是$350。不需要除草铲雪,房东会负责。每个月utility加上网费大概每人$100,或者稍微多一点。
300那间比较小一些,但是放着queen size以下的床、一些柜子、一张不小的桌子,完全够。衣柜稍微小一些,不过如果你介意,一楼的衣柜也可以给你,走廊里有空间放柜子也可以,家里储藏空间很足。$350那间放queen size床、大桌子、书柜等等都很充足,衣柜会大一些。

先介绍一下“家庭成员”。
目前住户三人均为MSU在读三年级博士:一男一女(情侣,地质系),一男(目前单身,经济系)。人都很nice,好说话,不事儿。我们还有两条很可爱,对人和别的动物都比较友好的小型犬(母柯基),一只很小的鹦鹉(lovebird)。我们的生活节奏基本上是早上出去晚上回来。不会开深夜趴。平时很安静,有时周末会叫上一些朋友在家一起吃饭,玩玩switch或者手游。狗子都白天都放在我屋里,狗很乖,不乱叫不到处拉屎。鹦鹉我们放在笼子里养。我们希望找到的室友是不介意家里有狗的。

再介绍一下我们的房子(4b2.5b)。
house有两层,一层有一个很大的厨房,一共有三间客厅,一个没有浴室的卫生间。二层是四间卧室和两间full bathroom。其中一间在我的主卧里,另外一间在外面。外面那间比较大,是足够三个人share以及摆放东西的。如果你不愿意三个人共用卫生间,可以商量。

house全部是木地板,地下室是地毯。

客厅沙发、电视、switch、棋牌桌等娱乐休闲设施以及家具齐全。

地下室自带洗衣机、烘干机,我们还有健身器材,你都可以用,你也可以摆你的。地下室还有一间隔出来的屋子,里面有我们搬来多出的床,可以当客房用。

有全封闭车库,可停两辆车。driveway可停四辆车。目前我们有三辆车,我和我男朋友的车轮流停一个车库位,另一个室友固定停其中一个车位。我们可以轮流用车库位,或者商量着来。

有很大的后院,后院用围栏围起来了。如果你带着爱犬来,会是极佳的场所。我们还在后院有烧烤架,偶尔约个朋友来个烧烤也很棒!家里公共区域的东西我们都是公用的,你也可以用。厨房器具、做糕点器具也很齐全。

有意者请联系:[log in to unmask] / 5179309223,想了解更多欢迎随时来看房或者来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