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
【2013 Ford Focus Titanium hatchback】 ,顶配,自动档,两厢,里程不到7万 miles,carfax clean title,无任何事故。
⚙️关于车————————————————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换挡既平顺又快。
高清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倒车辅助线提醒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远程空调。密村的冬天极冷,零下20度,有这个功能绝了!
真皮座椅➕多档加热。冬天也是有福了。皮座椅不易脏,而且易打扰。
方向盘精准,指哪打哪,没有空隙空程,操控感极好。
全自动大灯。不怕忘记关灯导致电瓶没电。
大小双后视镜,盲区小,适合美国车速快的开车习惯。
四轮全部碟刹,刹车速度快,距离短,性能优越。
两厢车,后排座椅可以搬倒,搬家大件家具随便装,谁用谁知道。
自动天窗出去自驾游,视野光线绝对好。➕一键自动升降车窗。
很省油。每天都开车来回学校,两个月只用加三次油,折算每月只需不到40刀油钱。
美国明星车型,保有量极高,维修保养成本低,值得拥有。
本人开了接近一年,没有任何事故,没有任何维修,车况非常好,内饰干净整洁,每天都停在室内车库,车漆完美如初。中间在Ford dealer 做过两次全面的检查,一切正常,可提供检查报告。KBB报价(一般低于真实市场价)我截图在下边,大概9000多,我的出手价💲9000。有兴趣的欢迎来看车。非诚勿扰!
另,关于私人买车手续上的问题可以跟我聊,保证没问题!
​
车的图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tOVAXUqJ5JgnvYXqY1639Nyf_uyZVOY/view?usp=sharing
​
联系微信:BITGeek 联系微信:BITGeek 联系微信:BIT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