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扰大家:

本人MSU Biosystems Engineering 博士,现已经毕业,在做博后。

目前住在North Foster Ave, Lansing
48912。House是三室一厅一厨房一卫一地下室+草坪+车库。另外有两名舍友,一个是商学院博三,另一个是电气工程博后。我已经在这里住了四年多了,因为11月份家人要过来,不便于再合租,所以计划转租出去我住的那一个间。

我们住的地方离学校很方便,直接1路公交到学校约10分钟,沿路有Kroger等日常买东西的地方(从家里步行过去10分钟左右);
月租一个人300$,其他费用包括水电暖网等三人平摊(人均大概50-80$的样子);周边环境很不错,没有发生过任何治安案件(基于本人四年来的生活经历)。

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家具我会留下来一部分。如果你在11月份之前来,我可以考虑跟房东商量商量在她附件的房子处过度一下。

欢迎垂询或上门看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