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 Brody 车站准备坐 1 路车来学校, 走到车站时发现在我之前来了一个大约身高 1.65 米左右、体型臃肿、60
岁上下、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年男子也在那里等车。

公车到站后我示意让他先上,他站在离车门约两米的地方没有任何动静。我猜测他可能在等其他路线的车,于是我就走上前去准备上车。这时候他跟上来了,我意识到自己之前的判断错了,他不是在等其他线路的车。于是我主动退后,想让他先上,这时候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他五官扭曲、面目狰狞,对着我大声吼叫道:“Go!! Go!! Go!!!”

我当时很吃惊,但为了不耽误一车乘客的时间,也就没有跟他做任何 理论。

想到这里应该有不少同学也常常 坐 1
路车,特别是秋季学期快要开学了,要来很多新的研究生、访问学者,于是觉得还是有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根据我自己不多的临床
精神病学和心理学知识,我推测他可能多多少少精神上有些问题。

他的脸型是上窄下宽的梯形脸, 头发不多,简单画了个示意图如下:
https://photos.app.goo.gl/rq9HPMM82CDZqmceA

他常坐 1 路车,常去 Brody 吃饭,请见到的同学老师们小心一些,最好避而远之。如果大家有谁 知道更好的对待这个人的方法,也请发点有给我,
多谢了!!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