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扰了.

我是MSU在读博士,女生,现住在Tammany
Hills一套双卧室一共享卫生间的公寓,暑假期间开放出租其中一间卧室,可拎包入住。sublease时间可以是现在到7月24号期间,长短没有要求(当然欢迎住的时间长的),
限女生。

公寓位置较好,安静, 出门有20路公交车到学校,我有车也可以搭着一起去超市买菜或者去校园学习。租金一个月350刀全包,
具体联系还可小刀。有意者可以短信至517-775-3824,或者发送邮件至[log in to un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