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个靠谱的房地产中介,叫Sophie。她在2017年夏天的时候帮我成功卖出去了我在学校附近的房子。两周之内就收到了全价offer,感觉相当给力。
人非常靠谱,认真负责。我以前接触的其他很多中介都是凭经验办事,但是她会帮你搜集相关的资料进行市场分析,并且给出合理的建议。能够做到有理有据。
对于打算买房子的同学们,她可以想办法帮你们解决以后除草铲雪的问题。对于打算卖房子的同学们,她有专门的人可以负责打扫卫生等等。

最最重要的一点:普通话流利啊!

联系方式:
电话 517-488-2657
微信 msuinvest
邮箱 [log in to un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