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本人是学校的老师,我也给大家推荐一个经验丰富,并有买房卖房现金返还的地产中介和经纪人。:)
她现在在全国房地产公司最大的之一:Re/MAX任经纪人,有着大公司的优质服务和资源,另外,由于这份工作也是刘欣的爱好(喜欢看房,投资房产和讨论房屋装修),所以本着服务社区和结交朋友的目的,她会在公司扣除了手续费后,和客户对半,合法返还手续费现金。如果大家有任何装修,修理或者房子相关问题,也欢迎联系刘欣。
Email: [log in to unmask]
手机:  517-292-4069, 可发短信 <517-292-4069>
可以email告知微信。谢谢!

简介:
刘欣是去年来到密西根,之前在房地产大热的科罗拉多州有丰富的买房和投资房产经验。在拿到密西根执照的两周之内,就帮自己的第一个密西根客户成交了一套满意的房子,并在一个半月内顺利过户。
刘欣在密西根州立大学电子系拿到博士学位后,在学校和工业界工作多年,从事石油物理工程师和数据分析咨询师多年,由于家庭工作调动回到密西根。所以她处理问题和分析能力非常的好。第一个房子成交的时候,做了大量的成交数据分析,帮客户争取到了非常好的成交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