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 Lily Chen,是这里的一名本科生。来到美国这几年,比较热衷于发现和总结在这里生活的一些省钱技巧:)这里是我总结的一些链接,通过这些链接注册你将会拿到一些额外的奖励(当然我也会拿到一些~~)。大家本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省钱,通过这些链接注册不但你能得到一些奖励,也能帮我拿一些奖励 :) 这些网站我平常自己都在用,下面我会讲一下这些网站是做什么的,如果你觉得有用也可以注册一个~ 已经黑五了,相信这些技巧能帮你省不少钱呢~

1. Ebates 购物返现
这是一个购物返现网,就是你通过它提供的链接点进去在相应的网站上购物,然后 Ebates 会把你购物金额按照一定百分比返还给你(比如10% cashback可以理解为 10% off)。几乎大部分平常用到的网站都有返现,1%到25%不等。由于平常买化妆品较多(捂脸...),截至写这篇文章时我已经拿到了 $678.74 的返现(见下图为证,数字还在增加中~~)。

通过下面的链接注册,你可以直接拿 $10 刀 的奖励。注册链接:https://www.ebates.com/r/ZLMOME?eeid=28187
2. Sam's Club 山姆大叔会员
Sams的东西有的时候真的很便宜实惠,而且购物环境好,体验优,还可以网上下单店里取货或直邮到家。而且我的会员卡还可以每花费 $500 返现 $10,今年截至目前已经返了$90(见下图为证,数字还在增加中~~)。真心为大家推荐~

通过下面的链接注册,你可以拿 $20刀 的 gift card。注册链接:https://www.samsclub.com/r/cm7z57e
另外,如果你有Discover的信用卡,可以到 Sam's Club 店内办理会员直接给 $10 刀 的gift card。(如果没有Discover信用卡可以用这个链接申请,我们可以各得到 $50 奖励:https://refer.discover.com/s/sruvy 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之后可以再写一个信用卡攻略~~)

3. Jet.com 网上购物
Jet.com 可能大家听说的不多,之前刚刚被沃尔玛收购。他们家最大的好处就是买的越多,越便宜!比如某个东西买一个是$10/个,买两个就是$9.5/个,买三个就是$9/个,如果再加某个东西,就可能再减$0.5... 简而言之,就是购物车里东西越多,价格就会越往下降。
通过下面的链接注册你可以第一单超过 $50 后自动 减 $10 刀。注册链接:https://jet.com/referafriend/EC4DE1
4. Shell Gas 加油
这个不用多说,加入 Shell Rewards 后 每加仑便宜 5分钱,不要小看这个5分钱,聚沙成塔,积少成多,毕竟给车加油是刚性需求嘛。。。注册链接:https://www.fuelrewards.com/fuelrewards/welcome.html?RefId=f8fbec407d894a68ad1da15f2b7af366
5. Booking.com 酒店预定
当然,不只是酒店预定,还包括特价机票,租车,火车,公共汽车等。你要是问我为什么推荐他们家我其实也不知道...一开始就一直用他们家的,后来也没改过。通过下面的链接注册,第一次预定后,你可以直接拿 $25 刀奖励。注册链接:https://www.booking.com/s/13_6/zlmome94
6. 亚米网 购买中国食物、零食
平时好思念国内的零食和食材等等,好在发现有亚米网,几乎国内的各种食材都可以买到,还有各种化妆品,保健品,中文图书等等。通过下面的链接注册,你可以拿 $5 刀 奖励用于消费。注册链接:https://www.yamibuy.com/cn/login.php?invite_code=171110

暂时就总结这些了,如果朋友们有什么想交流讨论的欢迎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