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MSU就读的中国博士生,女生。需要找一位室友在2017-2018学年住一个两卧室的公寓。我个人已经在这个公寓住了两年。

以下是公寓的基本信息:
1. Tammany Hills Apartment的一楼公寓, 地址:3030 Staten Ave. Lansing.
开放厨房、两个卧室、一个卫生间。设施包括冰箱、洗碗机、空调、冬季的供暖和两个人用的一个车棚停车位(其他非车棚停车位随便用)。洗衣房就在房间隔壁,但是没有噪音影响。

2.每月房租每人330刀。除此之外每月电费花销每人17-19刀,每月网费平摊大概每人35刀。公寓小区很安静,公寓楼本身有门禁,很安全。

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复邮件或是给我发短信问询:517-775-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