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续签了一年的Tammany Hills Apartment, 两卧一卫,
带地毯。之前找的室友突然退出了,现在找一个新的室友合租。每月费用375刀(含电费和网费)。

公寓带地毯,小区安静,免费停车位,出小区是20路公交车站。如果有长期合租愿望,我可以提供一个sleeper
sofa和办公的写字台与椅子,公寓里也有空置的书架。

我是在读的博士,女生,也希望找一个安静的室友。

有意向的可以给我回复邮件,也欢迎随时来看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