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 你太认真了,还提前道歉。。对骗子只需要痛斥才好!

致化名为 xiao.linhh1221 <[log in to unmask]> 的小骗骗:想骗这个 mailing list
里的人,回家好好再学习个一年半载再来吧!

"由于无干骚扰太多,就不留电话了"
对于这类人,我只想说:“去你奶奶滴个熊!”
不是真的卖东西,那就来个熊的平方!

“骗子们都这么认真努力”
此骗子显然比较初级,也不够努力,mellisa.com.cn <http://mellisa.com.cn/index.asp?u=qzone> 与伪
QQ 空间挂羊头卖狗肉不说;网页里面好几个应该有链接的地方狗屁都没有;另外也不难注意到网页是不安全链接。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