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I
请帮忙转发以下内容。有疑问请微信:helenli0229
------------------------------ ------------------------------ -------------各位学长、学姐、学弟、学妹、老师好!打搅各位了。我分享一个T-mobile的折扣手机计划(大概6折左右)。 性价比高,办理方便。希望能给有需要的人带来便利。也希望通过r eferral赚点电话费。我自己也是3年前保留原号码从别的电 信公司转入的,还会继续使用下去。
   - 计划一:T-mobile North America Simple Choice plan,2GB 4GLTE,用完之后有无限的低速流量。包无限美国国内电话、 短信。可以开热点。价格$32/月。
   - 计划二:T-mobile One plan,无限4G LTE流量。包无限美国国内电话、短信。可以开热点, 也是无限分享流量。价格$45/月。
两个计划均包含无限美国电话、流量,无限在美、加拿大、 墨西哥三地拨打美、加拿大、墨西哥三地的电话。

手机下载T-mobile Tuesday,可以每周二领取小礼品。我拿到的有pizza, 杂志,油价折扣,帽子等。
关于如何打国内电话,当然是拨打微信走流量全部免费啦。
暑假回国怎么办?开着流量漫游在国内免费漫游。
欢迎大家用我的referral链接或扫码,用折扣吗 “Save10HL”会有$10刀优惠。http://www. umemobile.com/wmembers/aff. php?aff=011
若有任何疑问,请微信联系我 helenli0229。多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