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刚刚搬到Lansing, Michigan,现在住在College Towne Apartments, 4915 Belle Chase Blvd,
Lansing, MI 48910. 我现在在寻找一名女生室友。

Apartment 会八月一号开始正式出租, 但是下礼拜就会open. 这是两室两浴 (two bedroom two bath)
的,现在是完全空的没有家具。 但我会自己买家具, 或是你也可以帮忙, 但也不必要。 一共费用是940元 (internet
included)所分成两人的话一人不到 500 元。 很适合PHD学生或是工作的女生。 我是职业女生,基督徒,
比较喜还私人空间。如果感兴趣的话请马上跟我联系。 电话是; 425-890-5675.

Jessica Sun
Structures Engineer at P&W
425-890-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