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租College Towne 7月至11月15号的房间 (可短租),两人间中的次卧,女生only (男生勿扰)

带独立卫生间

室友是一位安静友好的妹子,希望次卧的妹子也可以安静友好

现在就可以搬入(因为次卧的东西在7月中旬才会全部搬走,现在入住的话需要自行清理一下),租期至11月15日

房内自带冰箱、洗碗机、烤箱,楼下就有刷卡的洗衣机及烘干机

包暖包水,天冷可以死命开暖气不用钱!!只需要和室友平分网费和电费

开车去学校8分钟,小区内含6+的bus stop, 开车或者做CATA都很方便

小区住户停车免费,健身房&电脑房&泳池免费使用

小区边上就是小型商业区,吃饭买东西加油,生活很方便

现房租和固定网费每月450(电费另交)

家具(床,桌子)需要自备。自带的家具如果价格合适质量过关,我可以在出钱买下

联系我,wechat:jingyuwei002(备注: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