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estbuy.com/site/apple-9-7-inch-ipad-pro-with-wi-fi-cellular-256gb-verizon-wireless-space-gray/5558000.p?skuId=5558000

以上是当时买的链接 是解锁机 所有carrier都能用 你可以插上你自己选择的任何运营商的SIM卡用

是去年9月18号买的 选的是顶配 灰色 256gb wifi+4g 买的当天就贴了膜 买的时候价格是$929.99 税后$985 现在best buy
卖的还是这个价格

是女生用一直都很小心保护 只有背面有一道很小的小划痕

当时买了AppleCare+ for iPad - 2-year plan $99+税 所以还有很长时间可以保修

四月中旬刚刚买了Logitech - CREATE Keyboard Case for Apple iPad Pro 9.7" - Black $129
加税 现在用了还不到两个月 还很新

“
http://www.bestbuy.com/site/logitech-create-keyboard-case-for-apple-ipad-pro-9-7-black/5041328.p?skuId=5041328
”

我上个月贴上了toast的实木背壳(照片在附件)如果你确定要买的话 我会把背壳取下来这样你能看机器的背面

ipad pro 9.7“, apple care, CREATE Keyboard Case, 加起来一共花了$1226 现在卖的价格是$660
不议价

我的联系方式是517-993-3854 电话或短信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