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张良基,是物理学第三年的博士生,我希望找到一个男性室友,现在我住在tammany hills
apartments,lease是签到今年九月中旬的,我希望找到一个室友将来还能住在这个小区。

我现在住的小区,每个人房费每月电费网费全部算上大约395刀,离msu比较近(20路车可直通
学校),两室一厅一个厕所。房子非常干净你随时欢迎你来看房。

现在我的室友因为找到了工作也想sublease这个房子,所以你也可以在9月之前sublease这个
地方,然后9月的时候签下一年的lease(2017 Sep.-2018 Sep.)

当然,如果你有别的想住的地方或者别的时间安排,我们可以商量。我可以和你签从今年8中旬
月到11月开始的的lease(不限于我住的这个小区)。而且你如果搬家需要帮忙,平常交通不方
便,我会尽全力来帮助你。

谢谢啦
我的电话是 517-515-3630
邮箱是 [log in to unmask]
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