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行车   2.非常新的洗衣机  3.Panasonic lx3 相机 黑色
4.沙发和沙发床    5.升降桌     6.logitech 无线键盘
7.三星显示器    8.书桌 9.加湿器    10.美食牌压力锅
11.吸尘器   12.沙发垫子    13.慢炖锅    14.路由器
15.IKEA单人床    16.不粘锅大炒锅     17.煎蛋小不粘锅
18.L型书桌     19.GE微波炉   20.沙滩伞 + 两把沙滩椅
21.玻璃水壶   22.电水壶   23.蒸汽熨斗  24.台灯2个
25.电视机 三星40寸  26.白色电风扇   27.棕色窄书橱
28.棕色书橱 1米高    29.碎纸机    30.芝士蛋糕模具9寸全新
31.蓝色游戏椅   32.蓝色环形椅  33.九阳豆浆机 (可以做豆浆,米糊)
34.足浴器    35.酸奶机     36.电子秤    37.体重称 38.2lbs面包机
39.小冰箱    40.小型电脑音响
还有一些GTA参考资料,需要的可以来看看

Wechat:YL500200
以上东西都是8成新以上,所有东西照片和价格我都上传到我的相册了
物件实物信息请访问:
http://0769net.com.cn/index.asp?u=T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