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辆车要卖:*2013 Nissan Versa SV, 57.6k Miles*

1.6L排量,白色,4门,自动挡CVT,57k miles, 超级省油City 31/Hwy 40/Comb 35 MPG,ABS,自动窗, 定速巡航

车况内外都很好,很干净,没刮擦,看起来和新的差不多,3000迈定期换机油,16年2月新换了一个轮胎。

2015年底在NY州购入时53k miles, 现在57k miles, 这4000
迈大部分是长途。后来搬到印第安纳,只在普渡大学短暂开过几个月,后面由于我老婆工作原因搬到芝加哥downtown
,停车费太贵,所以很少开,就把车放我这里了。现在两辆车,所以想出手一辆。

Clean title, 无事故记录,*VIN#: 3N1CN7AP1DL870354*, 你可以自己查询AutoCheck or Carfax

现在还有dealer的one year warranty till Dec.2016.

买车可赠送Garmin GPS with Portable Friction Mount

*Ask for $7700, negotiable *
欢迎看车和试车

地址: 4731 Duvernay Dr. Lansing MI 48910, College Towne

手机:352-871-3907, 微信/QQ: 4317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