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o bother those not interested.

春季转租,今年12月底到2017年7月底。

地址:Wedgewood Apartment, 308 Michigan Ave. East Lansing。

户型:一厅一室一厨一卫

房租:$725
(可优惠),空调和暖气是包的,电费大约每个月$25,电视和网取决于你订的Comcast套餐。另外有一个cover的停车位,下雪天不用挖车。

其他费用:押金 (可商量,不会很多,只是因为我自己押了一个月的房租在房东那里)

情况概述:地理位置超级好,离东兰辛市区各种餐厅都很近,离学校更近。因为是私有的,所以不用和那些公司打交道,有什么要求都可以直接找房东。房东是个退休律师,人超级好。房东老婆负责MSU国际招生工作。
Maintenance的几个大叔都几乎随叫随到,连灯泡都不用自己换。整栋楼都比较安静,大部分住的都是grad
students。我这一间是二楼,边上就是洗衣房,很方便。我有一些家具和超多锅碗瓢盆可以低价卖或者送。

联系:Pan (潘),517-775-2855, [log in to unmask]

照片请见: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26votEcnhLed3M1RkZPcnlmNm8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