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租(限女生)
Abbott Place Apartment,两室两卫其中的一室一卫,带床,家具,豪华装修,独立卫生间。客厅皮质沙
发,茶几,电视柜,厨房有餐桌,高脚凳,洗碗机,微波炉,室内洗衣机,烘干机。交通便利,公寓门口
有25,26路公车,五分钟一趟。十分钟开车到学校,超市。 现寻找一位女生转租我的合同,从11月1日
到明年7月末,七月房租已付可免。本人支付一切转租费用。月租500美金,(合同上594美金)包网,包
水,只付电费和气,费用与室友平摊。免费iMac 电脑室,免费24小时打印室,健身房。每学期送一张公
交卡。 可养宠物。室友中国女生,干净,安静。随时拎包入住,可联系我随时看房。

Wechat: yingmin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