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途风网旗下的途风短租的Joy,我们是一个向华人提供美国长短租的平台,看到您这边有房源想要
出租,我们这边主要的用户都是来美进行短中期住宿的,时长为1-3个月起,也有短期的一两周的,不知您
的房子可以短租吗?可以的话希望您的房子也可以在我们网站上展示。

目前我们网站是免费开放给公众的,将来的运营模式也跟airbnb相似,目前,所有的房源都是有我们工作
人员帮您录入,将来您的房子您可以选择将来由我们在网站管理,或者您自己在网站管理,自己定价,且
房源的拥有者都是您自己,一旦有用户要预定您的房源,您需要进行确认等等。

这是我们房源的房东的信息登记表:
http://0769net.com.cn/index.asp?u=XL1
(点击或自行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进行访问)

房源照片您可以直接邮件给我或者加我的微信,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

我的微信:tfrental16
我的电话:626-290-1832

期待您的加入!

Best Regards

Joy L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