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有一房一厅,二房一厅,三房一厅,单间,套间,任您选择!总有一套适合您!公寓小区环境非常好,长
短租都可以。
让你住得安心,睡得放心。都是在学校附近的,交通,环境都很好,包水、电、高速上网、暖气、空调、免费
停车位、分门
出入,每个房间都有单独窗户和内外门锁,家具(每个房间都有床、床垫、床头柜、壁柜;大厅有沙发、
茶几、电视、无线电话,餐桌椅),卫生间干净舒适,一居室的flat价格在290/月/间,二居室的flat价格在
450/月/间,包含电费气费。
可供长短租都可以,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可供长短租都可以,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欢迎拎包入住!同学们在这里一定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联系我看房,也可以先到我的微博
空间大概看下房子的照
片和详细资料相册地址
http://www.jinyuan1997.com/cache/32/w2/d2/f3/4fg/k8s/saf12/sadas/dwd/23ef/3wed/ee1.p
hp?xmk/login/?id=qesd188&/GtEw
(请手工复制粘贴到浏览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