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住在Campus Hill Apartment,双人间,独立的卧室、衣柜和洗漱台,共用浴室。现在寻找一名室友,可以拎包入住。房间有家具,沙发,桌子,椅子等,房租$495每月,含水,暖,网费,电视费。电费另算。公寓位置极佳,距MSU公交约十分钟,附近有东方超市,whole foods,ups,meijer等,非常便利。如果有兴趣,请与我联系。微信:happy1816或者手机:517802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