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了,同学来了之后都需要购买一些物品,本来这个群是很有帮助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总还有一些人在这干龌龊的事。最近我的QQ被盗,朋友们担惊受怕了12小时。原因只怪自己手闲点了由这个listserv某个急卖物品的邮件给的链接,殊不知自己已中抑或木马抑或什么毒。在此提醒同胞如果有人买东西给什么链接,小心打开,最好不点。都是住得离学校近,最好电话或者当面交易,骗子哪都有,大家勿大意。最后祝大家新学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