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搬家,出售两个床垫。一个是Serta 的一个是Sealy的。两个都是美国排名前三的名牌床垫,都是Queen Size
双人大床垫。都是我自己一手买的。

因为这里不能贴图片,所以我找到网上的图片。网上的图片可能和我卖的大小不太一样。但是样式是一样的。

一个是Sealy Hosta Plush Eurotop Mattress原价399

这个床垫比较厚,比较硬。

但是这个床垫上面有点汗渍。所以便宜$95出手。

这里有个视频,里面那个床垫和我卖的是一样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wMaCG_6G0

还有一个是 Serta Sertapedic Cary Firm 床垫。原价299

这个床垫比第一个薄一点,稍微软一点

这个仅仅是我父母来的时候睡过几个月。非常干净。

这个床垫比第一个买的时候便宜,但是更新,所以$85元出手

这里有个连接的图

http://www.searsoutlet.com/Cary-II-Firm-Full-Mattress/d/prod
uct_details.jsp?pid=99411&mode=seeAll

可以两个一起买,一个做架子,一个睡

联系方式,(321) 245-6548 王,欢迎电话和短信,或者直接回复发送的这个email联系

价格:$85/$95。如果两个一起买可以更便宜。你也可以给我开价

运送:我有一个车顶上的架子,是那种可拆卸的。可以用在小轿车顶上,我可以借给你。只要你带绳子过来,就能够顺利运回去。

位置:在Haslett 的 Lakeview Apartment 这里。靠近Lansing Lake。离学校大概是3-4miles.

---文章里面的连接都是大网站的。youtube/google/amazon等等,不是病毒,请放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