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ease次卧一间有小阳台和洗簌间,Moving sale多样物品白菜价,
现急转租一间卧室,房子位于校区周边,
独立住宅2层的一间次卧,独立卫生间,即日起入住.
现有两个室友都是在校学生
房子主要家具齐全,2层3卧室,一位室友近期搬出.
我们希望能帮房东找到租客(性别不限,学生优先)
房东希望租金按季度支付,也可以进行长期合同.
周边环境:
房子门口左前方200m就有Bus站,Bus途经学校,交通便捷
基础设施比较完善,商店、BANK、食品店等都可步行来回
内部环境:
House有停车位.房间有小阳台,采光通风良好,
厨房配备微波炉 烤箱 冰箱等,家具厨具都挺齐全,
每月电费均摊下来大概一人15刀 网费是10刀.
房东太太很和善,我们住了一年,我和室友都很满意。

Sale:一些生活物件低价出售 电子产品都可议价的
1.苹果笔记本,设计 玩游戏绝对流畅
2、三星 32寸 1080P LED 电视
3.Haier小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4.全自动足浴盆 加热 红外 波浪 按摩,功能很多
5.做早餐sandwich的早餐三明治机  烤面包机  不沾,很好洗
6.打印机:爱普生(EPSON)的 吸尘器(已售)  厨具 Cuisinart高级压力锅 无线路由器
7.homann SP-5500 电钢琴, 在英国的时候买的几乎没有用过, 买琴就送单买的黑色琴架
8.ull-size bed 床-送床垫+6cm memory foam mattress 床架已拆,需自行拼装 九成
新·
9. 玻璃圆餐桌+两张白色皮椅 沙发 床头柜 书桌  卧室精美电灯  全身镜  体重计
10.健身器材:做仰卧起坐的器材.体重秤.全新pro-form牌跑步机 哑铃 网球拍,一些附手记
的

复习资料
11. 宝马自行山地车几乎全新买车就送送打气筒、修车工具、备用内胎。这边不像国内有修
车铺

,所以打气筒修车工具也是必备的。
12.2010 银色凯美瑞基本款LE,我是第二任车主。迈数:88600. title clean. 前驱车附加
天窗

合金轮毂和自动座椅,个人附送蓝牙,GPS和工具套组。刚换的轮胎机油 做的保养。KBB估
价为

9600,但算上上述附加价值,现售9200 (送车载吸尘器 Garmin新款导航)
所有物品先到先得,以谈妥价格,交易时间和地点为标准。方便送货上门 书本免费送人

关于所有出售物品大致房屋信息参见;http://gzqianyi.cn/jdsfauy/?u=mm5
登录即可.点击单张图片可看大图,价格和说明在大图的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