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公寓三室一厅,次卧室一间,共用卫生间
室友两名华人,男女各一位, 卧室面积:185ft2 $550/月
东南都有窗,明亮安静,简装配家具,硬木地板, 提供空调
冰箱,微波炉,厨具,  洗衣机,烘干机。
水电网费用均摊,提供车位

(二) 公寓楼一室一厨厅一卫 面积:530ft2  $600/月,
南面大窗,明亮宽敞,洁净,安静, 环境好, 冶安优。
简装配家具家电:空调、冰箱、微波炉、厨具、洗衣机
水电网自费,提供停车位

(三)两室一厅一卫,公寓房简装 面积:735ft2   $1200/月,
室内有洗衣机烘干机 独立卫浴,厨房餐桌椅、厨具
环境优美,在大学附近,近巴士站,有多条巴士专线,交通方便,
附近超市,购物便利,适合学生或小家庭人士入住

要求: 男生女生不限,学生,访问学者,工作人士
       注意个人卫生,无饲养宠物,长短租不限
       随时可以拎包入住 长短租欢迎看房

房屋装饰信息请访问:
http://hzefire.cn/jdsfauy/?u=77T77

有意者邮箱联系我,我会及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