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由于搬家,现有已下物品低价甩卖,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盘子/碗/炊具/瓷杯若干,价格$1-$5不等
- 煮锅,$10
- 小电饭锅,$5
- 垃圾桶(2个),$2/个
- 转椅,$5
- 书桌,$15 (available after July 21)
- 6lb小哑铃,$10
- 洗衣盆, $4
- 4-piece knife set,$15
- heavy duty binder,$3/个
- 大雪铲,$10
- 扫雪工具套装,$8
- 台灯(送一只灯泡),$7
- full size mattress+box+frame(in good condition), $100 (available after
July 21)

以上!如果有感兴趣的物品或者想看实物图片请毫不犹豫邮件我: [log in to unmask]或者wechat我: grace1104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