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在MSU读博一,今年秋天博二。现住在Okemos地区的Cedar Creek。房子是两室的大房型。在一
楼,有两个卧室,一个储物室,厕所,厨房和客厅公用。

现需要找一名女室友同住,从今年九月到明年九月。因为已经住了一年,所以房子里很多基本生活用品都有,
不介意分享使用。大的电器家具什么的没有配备。

房租370美元每月,包含暖气费和水费。电费得自己单出,每个月每人大概10美元左右。网费每个月每人大
概10-16元左右。

房子的地理位置较好,离超市Meije,Meridian Mall都近,购物买菜都方便,走路大概20分钟,也有公车直
达。离学校也有公车直达,大约15分钟到校。小区里中国人较多,多是访问学者,大家比较热情,愿意帮
忙。小区周围是别墅区,环境优美,适合散步。

本人想找在MSU读书的女生为室友,有小孩的或者家人会过来的比较不适合。

如有意,请与我联系,我的QQ:262769761. 本人姓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