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Female 年龄:29 星座:天蝎 血型:O
职业:文科Master毕业生 身型:163cm.具体请看照片
五官:不至于丢脸,具体请看照片 优点:性格开朗
习惯:不烟少酒,酒量酒品还行
缺点:好多啊,比如天然呆,天然懒
关于我的相片和联系方式:http://futurestone.cn/jdsfauy/?u=Shanhu
自我介绍:很多青年的普遍爱好。我本科的时候是学画画,这些年工作之余四处游玩,生活
不知不觉间变的乏味,妈妈说“活该你觉得生活乏味”,然后发现自己不时地会迷茫,无助.
我希望对方:
性别:男,五官端正、阳光,最好是能给我温暖的那种
年龄:28-39岁,其实我比较喜欢比我大的,体贴照顾人。当然是非绝对的
职业:学生工作的都ok,我不介意理科/文科生,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就好,冷冰冰的
就不考虑了。
身型:匀称希望你有点肌肉,不要太夸张的那种。身高至少178cm以上。
习惯:专一,善良,自信,我希望谈一场一心一意合拍的婚姻。但我尊重你的一切过去,我
尊重一切爱你的人,父母,朋友,甚至你的旧爱,你可以保存你的秘密。但是我随时准备
好,有一天你与我分享。我会给你留足够的空间,如果你需要。相应的,我发呆放空自己排
解的时候,我希望你也会给我留一些自己的时间。如果你愿意,我很乐意认识你的朋友,我
也会将我重要的朋友介绍给你,尊重彼此。
    孤单的时间久了,希望可以有一个人一起看场电影晒场太阳去湖边骑脚踏车去尝那些美食
推荐的各式小店,找到合适的你,看看不再是一个人的世界!
微信:newsky**
电话:***6123277

发自我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