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MSU的今年5月份来的PhD生一枚。我和我的爱人想招一个从八月份1号开始的室友。

我们目前有两个入住选择。一个是Trappers Cove最大的Alpine二人间户型,总共919sq.
feet。我的application已经被approve了。房租855刀整套(427.5刀每间)。房间非常宽敞,gas for
heat,cooking和hot
water是包括的。我们只需要分摊electricity。小区非常漂亮,中国人也很多,上学校乘坐公交车10来分钟就能到。详细情况可以查看官网。
http://www.edwardrose.com/communities/trappers-cove-apartments

另外一个选择是一个house,地址是在522 S. Magnolia,lansing。 房东把房子装修得非常漂亮。我照了一些图片,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PmZEps-y7UZwk4Pkr4n536e3zZ3sCmeq672PvMXzT_4bhw_2ZG8iDq0l0eSOqSLA?key=elJXXzRQRmZocmgyZ2puNEg4RUs2aFF0eTQ5SkV3
这个house的房租只要750刀整套(375刀每间)。这个house其实有三个卧室,但是有一个太小了,如果我们的朋友或者父母来的话可以在那暂住一下。house的所有水电暖都需要我们自己支付,所以加起来的话和trappers
cove的每月费用应该差不多。房东告诉我还有好几个美国家庭对这个房子感兴趣,所以如果愿意一起合租需要尽早告诉房东。

这两个选择都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只有一个bathroom需要share。

我和我爱人都是超级好相处的人,所以也希望能招个朝夕相处的好朋友。我爱人希望招个和她一样热爱购物的女生,但是男生也可以的。

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回复本邮件,或者给我打电话2253337297。

抱歉打扰其他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