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6 LEXUS RX400H, 4WD/2006, $8700.
雷克萨斯RX400H四驱版,里程202000,选装了所有配置,要价8700刀

自带导航,天窗,皮座,加热座椅,电动后备,箱电动座椅大灯清洗氙气大灯带自动功能,自动雨刷记忆座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车库遥控钥匙。
车子相当皮实,驾驶也舒适,本人多次长途都是这个车出马,非常可靠。
四驱车,冬天可靠耐用,带拖车包,可拖3500磅,我已安装拖车架钩,并有全套拖车工具,随车赠送。
车子加速很快,省油(混动车),空间很大,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搬家可露营,也可拖船去郊游,或者拖U-HAUL。
全部保养都在雷克萨斯dealer处做的,可出具保养报告,验车报告。
二月换的新前刹车,四月底换的新轮胎,去年九月,185000miles的时候DEALER换了正时皮带水泵一套外加新的后刹车,混动车很省刹车,再开10万迈没问题。雷克萨斯质量可靠,也无需担心。
要价8700,dealer offer如下:

Lexus of Lansing (在此买的车)
Cash: 8500
Trade: 8500

我仅比Dealer要价多200.

车子图片见下面链接,需要请联系微信87613077,电话248-425-4787

http://lansing.craigslist.org/cto/5566222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