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本人想寻找一个05/01-6/30可以入住的房子大致要寻找方向如下:

1:sublet的是爱干净的妹子,我能保证我入住期间房屋保持整洁,离开时候打扫干净;
2:可以自己做饭的(这个估计所有apartment 都有);
3:最好有自己的卫生间的(但不是必须),我保证我自己会保持干净整洁的。
4:不要离学校太远,虽然我有车子。那种开车20分钟以上的就算了。
5:如果是合租舍友在,希望舍友是个生活规律的女生。原则就是不会互相影响作息。
6: ashton lake apartment 有房子的最好了,我很喜欢这里,

有符合条件的房间,麻烦请回复我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