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打扰大家了

我有一台 HP Pavilion 15t
laptop出售,买了大概一年左右,但是很少使用。我有一台台式机,当时觉得自己会需要一台laptop才买的,买了以后发现上课用iPad就可以了,回家来用台式机就行了,所以几乎没怎么用,觉得放着有点浪费了。

还有一台 Surface Pro
3要卖,surface是2014年年末的时候买的,当时买的了1200多美金,有键盘和触摸笔,内存是128GB的。非常新,没有任何问题,也是不怎么用所以打算卖掉。

*HP Pavilion 15t 当时是 $730 买的,我卖 $500,价格可以商量的(附送一个Logitech的无线鼠标)*

*Surface Pro 3 当时是$1200 买的,我卖 $690,价格可以商量的(有触摸笔和键盘)*

* 一下是关于两台电脑的详细配置:*

HP Pavilion 15t:
*•*Security Software Trial
*•*Office Software Trial
*•15.6-inch diagonal HD BrightView WLED-backlit Display (1366x768)*
*•8GB DDR3L - 1 DIMM*
*•1TB 5400 rpm Hard Drive*
*•*SuperMulti DVD burner
*•*4-cell 41WHr Lithium-ion Battery
*•802.11b/g/n WLAN [1x1]*
*•*Standard Keyboard
*•*HP Laptop
*•5th Gen Intel(R) Core(TM) i7-5500U Dual Core Processor + NVIDIA GeForce
940M 2GB Discrete Graphics*
*•*Windows 10 Home 64
*•*Natural silver
*•*HP TrueVision HD Webcam with Dual Digital Microphone (natural silver)

Surface pro 3:
Intel(R) Core(TM) i5-4300U CPU @ 1.90GHz 250GHz
Installed memory 4GB
128GB 内存
有键盘($129)和屏幕贴膜($59)要了解详情的朋友,请上微软官网查看,我就不复制粘贴了, 因为有很多的介绍。

我的联系方式是:5173032495 可以打电话或者是发短信给我
当然也可以直接回复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