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室友搬出,现出租学校公寓Spartan Village二室一厅中的一室。距离洗衣房很近。整个SV离教学区都很近,门口就是公交站。

时间从5月15日起,你可长租或短租(希望是长租)。房间是木地板,家具齐全。价格$451每月全包。

本人男,联培博士,安静无不良癖好!欢迎需要房子的男士入住。

有兴趣的话发邮件或打我电话,我可以带你看房间。
电话:517-575-9233
邮件:[log in to unmask]
--
Zeyou Chen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Eastlan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