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DISH TV service卫星有线电视。想要欣赏美国电视老师们可以关注一下,安装美国的有线电视一般需要签两年合同,否则单月会很贵,我来的时候签了DISH,现还剩余一年,希望可以转让,19.99 每月,可以收到TBS、Discovery Family、CCTV news、CTN、HGTV等等100个左右频道。可以免费赠送一个月给您(也就是我帮付一个月费用)。个人认为美国电视节目是直接了解美国文化、练习英语、娱乐的好途径,这也是我当初订DISH的原因。有意者回本邮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