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洛杉矶】走四方校园大使火热招募中!*

*简历空空?害怕没有Sponsor?你是否还在Party,social打LOL? 再不开始就晚啦!**加入走四方,改变自己从这一刻开始!*

*报名链接:http://www.usitrip.com/web_action/xiaoyuan-zhaomu/
<http://www.usitrip.com/web_action/xiaoyuan-zhaomu/>*

*报名表:http://www.usitrip.com/web_action/xiaoyuan-zhaomu/
<http://www.usitrip.com/web_action/xiaoyuan-zhaomu/> *

​

*关于走四方*

“Usitrip.com走四方旅游网”创建于2004
年,专注境外目的地旅游的大型电子商务平台,是全球华人出境游的首选网站,走四方专注于北美旅游并且已是北美旅游的口碑第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同时在中国深圳设有大型运营中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
7×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服务,已服务百万游客。

*为什么成为走四方校园大使*

1.    佣金提成,赚取一部分生活费

2.    有机会晋升成为区域总监

3.    有机会组织并参与“学生线路”包团业务工作

4.    负责人1对1直接联系,帮助大使解决问题

5.    优秀大使旅游基金

6.    校园大使实习证明,部分走私学校可转学分(需至少工作3个月)

7.    进入公司人才储备

8.    优秀大使获得假期在洛杉矶总部实习机会

*你需要做什么*

l  社交平台产品推广

l  校园活动策划与执行

l  参加总公司例行会议

l  配合公司完成校园推广等活动

l  了解校园信息并反馈

*我们希望你是*

l  旅游达人!世界这么大,就爱出去看看

l  敢于挑战!就怕暴风雨来得不够激烈

l  在校学生!没错,我是学生党

l  Team Player!善于团队合作,沟通能力突出

l  严于律己!富有责任心

*现在就申请*

请发送你的简历至*[log in to unmask] <[log in to unmask]>*,并简单阐述一下为什么想成为走四方校园大使

*我们的宗旨是*:保证学习为前提,party & social是必须,工作轻松加愉快

*工作地点*:大使所在校园

优秀大使有机会毕业后进入洛杉矶总部并成为Full-Time,

少年们,咋们LA见!

______

人力资源 HR  Iris
直线电话:626-389-0704
美国走四方旅游网www.usitrip.com
您的旅行,我的关注 Your Trip, Our Care!

7X24小时免费热线:国际直线1-626-898-7800 美加1-888-887-2816 中国4006-333-926
全球华人首选美国旅游网站 BBB最高商誉评级A
走四方资质:*美国旅行社特许执照*CST#2110393-40可在美国加州检查院官方网站
<https://webapps.doj.ca.gov/sotas/sellerSearch.action>核实
走四方评级:美国BBB(美国联邦商业监督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评级是针对美国商业公司的信用,经营,服务等授予评价的权威评级机构。美国BBB权威认证走四方旅游网为A级最高商誉信用评级,华人旅行社仅此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