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扰了

我有一台自己之前组装的台式机出售,并且附送22''显示器一台(Westinghouse)。

电脑用了一年半,状况很好,自己组装给自己用的,所以选的都是质量很好的硬件。现在因为买了另外一台电脑,所以决定出售。

基本配置如下:

EVGA 500W 电源
EVGA GeForce GTX 660 2GB 192-bit GDDR5 PCI的独立显卡
AMD Athlon X4 750K Quad-Core 3.4 GHz CPU
1TB Seagate的硬盘
8GB内存(G.skill) DDR3 2133
MSI A78M-E35 FM2 主板

虽然用了一年半了,但是状况很好,我是因为要做一些3D游戏设计还有图片编辑,所以需要更强大的电脑才买了更好的电脑的。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卖,因为自己装的机子,还是挺舍不得的。

这台电脑的功能:
只要您不是巨型游戏发烧友,那么这台电脑完全不会让您失望。英雄联盟,CSGO,DOTA等等,都没问题。
基础的图片编辑,视频编辑,屏幕录制,做网站直播,还有网页浏览,看电影都可以流畅的运行。
噪音很小,基本上没有噪音。
有wifi功能
机箱干净整洁,唯一的不足是我有一次清理电脑的时候,不小心磕碰了一下机箱,但是对性能没有任何影响。

电脑的不足:
用了一年半,时间较久,很多朋友觉得这个会影响性能(实际上性能如新)
不附送鼠标和键盘(我用的鼠标和键盘都是雷蛇的,而且都是女朋友送的礼物,所以不是金钱可以换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卖便宜的原因),请大家多多包涵。
机箱有磕碰(上面提到过了)(这也是我卖这个价格的主要原因)
没有DVD,因为感觉现在应该不怎么用光碟了吧
原价是650多刀,现在卖$300, 这个价格比较吉利(6多,3个数字加起来都是6)。不过要是您想讲价也是可以的哦!

如果您感兴趣,请回复我的邮件~

一直看到这里的朋友,我知道你们都是诚心想买的,所以欢迎联系我看机子和谈价格,只要以诚相待,什么都好说!
我的手机是5173032495,最好短信给我,因为有时候上课接不了电话。

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