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打扰了,我是美国走四方旅游网(总部位于洛杉矶)HR Iris Zhou,
目前我公司正在招聘UI设计师/网页设计师,请各位同学帮忙转发,非常感谢!*
*如有兴趣的同学,请发送简历到[log in to unmask] <[log in to unmask]>*

*公司简介:*
“Usitrip走四方旅游网”创建于2004年,专注境外目的地旅游的大型电子商务平台,是全球华人出境游的首选网站,走四方专注于北美旅游并且已是北美旅游的口碑第一,“走四方-北美旅游领航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同时在中国深圳设有大型运营中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7×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服务,让您的出游无后顾之忧。
*工作地点:*17870 Castleton Street,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简历投递:[log in to unmask] <[log in to unmask]>,标明“申请职位-姓名”联系电话:626-389-0704
<626-389-0704>*
*薪资福利:具有竞争性的薪资 + 各项福利*(全额医疗保险,带薪假期,员工旅游折扣,401(k)等)
*其他福利:为优秀人才提供H1B*

*【UI设计/网页设计师】职位要求:*
1.至少1年网页UI设计及相关经验,有较强的页面制作功底;
2.熟悉HTML丶CSS丶JavaScript,熟悉网页切图丶DIV+CSS及JS特效;
3.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等平面设计/网页设计软件;
4.具有扎实的美术设计功底,独特的色彩把握能力及优秀的审美和创作能力;
5.具备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丶良好的沟通能力;
6.请提供独立设计的作品或上线项目链接地址。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网站的UI美工设计,并能实现网页静态页面;
2.负责公司市场部及系统内的广告和专题的设计(含Banner及LOGO设计);
3.负责为日常运营活动丶功能改进及维护提供设计支持;
4.参与制定企业视觉风格和VI设计等;
5.及时配合完成上级安排的设计任务。

______

人力资源 HR  Iris
直线电话:626-389-0704
美国走四方旅游网www.usitrip.com
您的旅行,我的关注 Your Trip, Our Care!

7X24小时免费热线:国际直线1-626-898-7800 美加1-888-887-2816 中国4006-333-926
全球华人首选美国旅游网站 BBB最高商誉评级A
走四方资质:*美国旅行社特许执照*CST#2110393-40可在美国加州检查院官方网站
<https://webapps.doj.ca.gov/sotas/sellerSearch.action>核实
走四方评级:美国BBB(美国联邦商业监督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评级是针对美国商业公司的信用,经营,服务等授予评价的权威评级机构。美国BBB权威认证走四方旅游网为A级最高商誉信用评级,华人旅行社仅此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