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扰大家了,
我又整理了一下,还有几件东西要卖:

1.电饭煲:九阳牌的,2L容量,够煮三、四个人的饭,可以煮粥、炖菜、做酸奶,最棒的特
点是可以预约,晚上放好米,早上就有热粥喝,早上放好米,晚上回家就有热米饭吃。我从
国内背来的,一起还背来的还有一个变压器,电饭锅和变压器不单卖,但是变压器可以单独
使用,500W以内的国内电器都可以使用。电饭煲是在当当网买的,我不会贴图,贴个网站链
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1188899621.html。我的电饭煲大概只用了2个
月,从里到外都很新。

2.边柜:实木的,深褐色,一个桌面四个腿,有个小小的抽屉,但是打不开了。

3. 加湿器:几乎全新,有箱子有说明书。当时在walmart买的。详细说明见链接:
http://www.walmart.com/ip/21670200。

4. 6层衣物收纳袋:amazon买的,挂在衣橱里,非常美观,衣物收纳帮手。链接: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6XL1FZO?
psc=1&redirect=true&ref_=oh_aui_detailpage_o01_s00

需要的朋友给我请给我发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