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调动原因,现在需要转租我自己住的一个1B1B的apartment。 地点在Hidden Tree Apartment,地理位置个人觉得挺好的,开车3min能到East Lansing downtown。家具都有,基本上是可以拎包入住(家具可以便宜价格大包留给你,不过电视之类的电器我会带走)。 当然了我也可以单卖这些家具(请见另外一个pdf)。房子在2楼。月租现在是739一个月。水电气之类的utility另交,差不多一个月60刀左右。希望有人能12月份开始接手这个lease。(我11月份可能会提前些时间走,我走了以后就可以住进来了)。我的租期是到明年5.1,可以续租。因为我是短租,所以房租每个月是664+75 = 739刀。如果一年起租,就是664刀一个月。

房子的情况请看附件sublease.pdf.
同时我也会卖家里的家具,详情请见MovingSale.pdf,可小刀。

如果有感兴趣的,
联系邮件[log in to unmask] <mailto:[log in to unmask]>
联系电话: 734-276-6233(白天请先短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