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扰各位:

本人预计2016年1月12日~1月31日期间回国,合同1月31日到期,可在此期间转续租。房屋位于3119 Trappers Cove,
新建的那栋,房间干净整洁(呆在实验室的时间远超过公寓),有办公桌椅,餐桌,Queen
Size床垫,灯具,炊具,吸尘器等日常生活用品,上网必备的modem和router也是全新的,均可低价转让。

另有2003年性能卓越的爱车凯美瑞顶配版一辆,可以一并转让。

本人深知初来美国时的各种不便,这些生活用品也是在各位朋友的帮助下凑齐的,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各位!也希望这份邮件能在免去本人清理生活用品麻烦的同时,也给需要的人带来一丝方便。

谢谢!

我的联系方式:
Email: [log in to unmask]
QQ: 93341454 (可在MSU访问学者群里搜索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