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Verizon family plan现在空出一条线(已经有电话号码了),寻同学加入。具体信
息如下:

1. 可以免费拿一个新的bacis phone或者便宜拿一个contract smartphone.

2. 如果你拿新的bacis phone,不需要流量,那每个月只需要25美元.这是不需要

流量只要打电话的人的最佳选择。

3. 如果你便宜拿一个新的合同机,那每个月55美元(包括所有费用),

 你一个人2G的流量,不用和别人share(如果是at&t的话,是1G左右的流量,$50左
右,但Verizon 是信号最好的)。

我们这个比较适合没有手机和没有号码的同学,你加入的话就可以有一个新的手机,用
我们的号码。如果你已经有手机,但没有号码,也可以,可以在你的手机上激活我们的
号码。如果你已经有手机和号码的话,你可能要换成我们的号码。如果你愿意换的话,
也可以加入。

请感兴趣的人联系我[log in to unmask] 或者打我的电

 话:517-898-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