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微信staciachen, 电话315-751-8576

抱歉刚才的帖子没打全,东西收了很多了,继续收吧,有的跟我联系,谢谢大家了

已经求到一个电扇放卧室了,再求一个放客厅吧,最好风力能大一点

厨具需要炒锅,平底煎锅,煮锅,蒸锅(不要塑料的),能有那种功能很多的高压锅最好了。还有舀汤用的那种长柄勺子,
擀面杖,洗菜篮,做拌饭用的那种韩国石锅,滤网勺(金属的那种),还有勺子叉子和刀子,烤盘(各种尺寸的都需要)还有烤纸杯蛋糕的那种muffin模子烤盘,圆形蛋糕模(活底的最好)

还想求晾衣服的架子,鞋架,自行车灯和打气筒,还有谁要搬走有多余衣架的我也想要,谢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