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选择att超低性价比的套餐抓狂?还在为跟爸妈通话时Skype的超差信号而心塞?让lycamobile来
拯救你吧!首月只需20刀即可享用官网原价39刀的超值性价比套餐----无限国内通话,无限短信,无限流
量!更有信号好到爆,话质一百分的无限量国际通话!!!与许多国内经销商不同,lycamobile选用了
2015年及时更新,全美信号覆盖率高达96%的T-mobile作为网路信号源,在保证通话质量的前提下,各
项服务也均有保障!更有保号换卡服务,让你轻松摆脱换号烦恼。首月过后,套餐可以随时更换,更多套
餐信息请见附件海报!(google lycamobile 官网也可查询)
还在犹豫什么?成功征服西海岸的lyca已经来到我大密西根!如果你想在保留号码的前提下,体验20刀的
无限豪华套餐,请尽快联系chris 517-775-5418或邮件[log in to unmask]  首批数量有限,先
到先得哦~

lycamobile sim cards offer unlimited message talk and data, also international talk with the
month plan between $19-39. more plan details can be found on official website(google
lycamobile~) Here we offer 39 month plan only by 20dollors!!! also we can keep your old
cell phone number. 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Chris,517-775-5418 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