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打扰各位,代友发个帖。

------

电子邮箱:[log in to unmask]

大家好,我现在在找2015-2016年的合租室友,具体信息如下:

一、公寓地理位置

我住在Abbot Pointe,位于MSU校园北边,在Abbot Rd. 和 Saginaw Rd. 路口附近。

26路公交车到学校CATA Station仅十分多分钟,车次也十分频繁。骑车到Engineering Building也仅需15分钟。

公寓附近有药店,邮局,快餐店,East Lansing公共图书馆,小公园,步行可到。距离Lake Lansing Meijer,Frandor
Shopping Center, Eastwood Town Center 等超市和购物中心仅十分钟车程。

Google Maps链接:
https:[log in to unmask],-84.484311,17z/data=!3m1!4b1!4m2!3m1!1s0x0000000000000000:0xee39a8fceb3c3f06

二、小区公寓环境设施

小区住户主要是学生,比较安全。小区内有室外泳池,沙滩排球场,燃气BBQ烤炉等等。全新Leasing
Office已经完工。24小时健身中心,露天游泳池即将开放。Office里的工作人员相当Nice,服务周到。

我住的公寓楼离主干道较远,很安静。公寓在二楼,每个房间都有窗,卧室,客厅,厨房全是南向,采光良好。客厅、卧室、厨房具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更多信息可看官方介绍:http://student.dtnmgt.com/east-lansing/abbott-pointe-apartments/

三、室友选择

我是来自大连的东北爷们儿,已从MSU建筑工程管理系毕业两年,目前在East Lansing工作。
性格随和,容易相处,乐于助人,不吸烟,有时喝酒,喜欢看电影,看艺术表演,旅行和骑车乱逛。希望能找一个臭味相投,能玩到一起的室友。

希望室友不吸烟,保持室内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的卫生,周日到周四晚上保持安静。

四、房租

每月每人$505,其中房租$475,网加电视$30。房租包括暖气和水费,电费另算,每人每月$15左右。八月即可入住。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log in to unmask]

------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