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打算和申请者平分REFERRAL BONUS吗?一个申请BONUS是50 CASH
BACK。你给申请者25刀左右才比较公平。可以申请到卡的人总能申请到,不需要你来”帮REFER给银行“,
还要等上一周才有申请链接。还有这个REFERRAL PROMOTION到6/15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