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o bother those who are not interested.
大家好,chase freedom卡现在开卡送200刀cash back了(以前是100刀), 惊天大福利有木有。
我有申请chase freedom卡的refer,如果你想申请该卡,或者之前自己直接网上申请没有成功,here it is,只需要你把邮箱发送到[log in to unmask],我帮你refer给银行,过大概一周的银行审核时间后申请链接就会发送至你的邮箱,点击申请即可。有TA 或RA 或fellowship的学生申请很容易被approve,只打算在美国或村里待不到一年的同志们就算了,银行批准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