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电影院包括NCG、celebration lansing IMAX和Studio C meridian mall都可以用,任何电影任何场次,
直接在电影院卖票的地方去兑换,$13元以下的不加钱(也不倒找钱),所以5元的票就不合适了,看IMAX、DBOX或者Xtreme
比较合适。当然$13以上的票只要不差价就行。例如$15的票补$2。
最近有很多不错的电影像是复仇者联盟,MadMax ,tomorrowland。。。
我一共有四张代金卷,有需要的联系我,谢谢。
5175759356